top of page
Sunset Photographer
Al'spectrum LED 智慧檯燈
​- 世界首款模擬自然光設計  全彩型LED檯燈

Al'spectrum 智慧檯燈設計理念:   最舒適的光源-大自然的太陽光

太陽光是人類最適應與最舒適的光源, 在一天中提供從早到晚不同的舒適色溫與照明.

Al'spectrum LED 智慧檯燈, 以世界首創全彩色LED光源, 輔以團隊多年LED燈具開發與混光技術, 打造全光譜與最自然成色的節能LED燈具. 提供最接近太陽光的12種 2200K~6500K 不同色溫, 模擬一天從早到晚太陽光的發色. 獨特的高演色性(Ra) 可高達96,  能使被照物呈現如同太陽光底下最真實的顏色, 是最接近太陽光的舒適照明,  將最自然光線帶進室內空間. 

Al-spectrum光譜.jpg
波長與演色性比較圖
如太陽光的全波長照明
  • 模擬太陽光 2200K~6500K 色溫

  • 去除有害紫外光、藍光及紅外光

  • ​超高演色性 96Ra

  • 符合 IEC/EN 62471無藍光危害認證

 

除了閱讀照明以外  更是變化環境氛圍的燈具

三種不同的使用模式, 可自由選擇閱讀模式(白光), 靜態色彩模式(50色可選), 與動態輪撥方式(速度可調)

可依喜好與用途, 選擇最合適的模式與顏色, 除了提供照明之外, 更能在彈指之間改變環境氛圍.

 

3 modes.jpg

智慧指向性螢幕防眩光設計-

Al'spectrum 智慧檯燈獨有的雙燈管交叉照明與可獨立控制設計, 可單獨關閉照向電腦螢幕的燈管, 大幅降低使用電腦螢幕時所產生的炫光. 提供眼睛不疲勞、更舒適的電腦或辦公使用環境.

 

 

a3中文展板_CUT -11.jpg
a3中文展板_CUT -12.jpg
指向型可控制光源
  • 雙燈管制會指向光源設計, 可單獨開啟/關閉.  有效避免光源照向螢幕, 產生眩光

  • 關閉單管燈光時,  另一側燈管將自動增加 25~30% 亮度, 以維持桌面亮度.

a3中文展板_CUT.jpg
產品設計
Design1.jpg
Design2.jpg
*產品設計依最終成品為主
產品圖集
團隊簡介

ABOUT US

瀚騰是一家專業舞台燈光及控制系統提供者。主要為歐洲舞台燈光之品牌大廠做ODM代工,全部設計及生產皆在台灣完成,同時也是台灣唯一的專業舞台燈光及控制系統製造商。

 

本身所擁有的專業能力及對此行業的熱情是服務客戶最好的原動力,我們的團隊能百分百為客戶量身訂做具市場前瞻性的高品質舞台燈光及控制系統。仔細聆聽客戶的需求並努力實踐它,是我們的基本態度。

 

我們善於利用最新科技以達成客戶所需,同時也不忘記節省地球資源,進而使公司獲利、穩健永續地經營,並且善盡地球公民的責任。追求員工 、公司股東及客戶之最大利益是我們的核心價值。

 

瀚騰最棒的夥伴們,讓我們一起攜手並進,共同參與一家小而美的台灣之光的誕生。

  • Facebook Social Icon
  • Instagram Social Icon
  • YouTube Social  Icon
​瀚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STAGE ONE INTERNATIONAL, CO., LTD.
TEL: +886-(0)2-27933368  / FAX: +886-(0)-27932668
​地址: 114台北市內湖區新湖二路50號5樓
bottom of pag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