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p of page

Helios+ 19Z是引人注目的燈具。它的LED可以單獨或分區控制,藉由該功能可以創造絕佳的LED動畫顯示效果。燈具並內建特效圖案系統便於簡易使用。

 

Helios + 19Z有極快速且流暢的光學變焦功能,此外,它配有19 顆 15 瓦特的OSRAM® RGBW高功率LED,可投射出高強度的燈光效果。另一個與眾不同的特色是Helios+ 19Z具有可以藉由8個不同LED控制的導光條,藉由導光條,可產生額外的色彩漸層與醒目效果。

特色
  • 19顆15W的OSRAM® RGBW LED

  • 11º 到 58º的快速變焦

  • 單點LED控制

  • 8區獨立控制導光條

附件
  • 6x Helios+ 19Z  空運箱

SteadyColor™ 調光

RGBW LED科技的優點是混合每個顏色來取得多樣的顏色變化。唯獨,如果整體的亮度改變,要維持相同的混合顏色也是一項挑戰,因為每一個單一顏色的LED有不同的亮度,所以不能只是單純的成比例變暗。有了新的EHRGEIZ SteadyColor™技術,我們能讓混合顏色在調節燈光亮度時,維持相同。不再因為單一顏色的調整,而有顏色偏移。

高品質的色彩

Helios+ 19Z使用穩定且高亮度的15W OSRAM® Ostar RGBW LED。主要顏色(紅色,632nm; 純綠,520nm以及深藍,453nm)創造了一個非常廣的色域。每一盞燈具出廠前都經過顏色校正,以在每一個不同燈具間達成相等的照明輸出。

調光曲線

內建四種不同的調光曲線,使用者可依不同需求來選擇適合的調光曲線。共分為一個線性調光曲線,以及三個最佳化的調光曲線。在調光時所有一切都是精準且流暢的,加上新且獨特的SteadyColor™調光技術,在操作上是一大樂趣。

快速變焦

極佳的燈光表現加上ConsistentColor™變焦光學,能創造出不同角度的光束。光學變焦的速度可快速反應,在短短0.8秒內就可以完成全形程的變焦,同時也能做完美且慢速的移動。

ConsistentColor™ 光學變焦

Helios+ 19Z光學系統是經由精心的設計製造而成的。變焦範圍從11º 到 58º,並能投射出均勻的色澤。新的EHRGEIZ ConsistentColor™ 光學變焦設計實現了光的強度與色澤均勻之間的完美平衡。透過此光學設計,將不會再有光暈或是顏色偏移問題。

圖案特效

每一個LED都可以單獨控制,你可以由此創造出令人驚豔的效果。搭載內建的圖案特效功能,現在要以極少的控制通道,創造引人注目的視覺效果就更簡單了,不需困難費時的燈光編程工作。此外,創新的八分區控制導光條可讓你創造非凡的效果。

bottom of page